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活動轉知】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正在舉辦「 EBSCO 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簡介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正在舉辦「 EBSCO 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參加者請直接連線至 EBSCO 資料庫,並利用資料庫的內容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歡迎踴躍參與!!
參加對象:限EBSCO全台資料庫訂戶(AS系列與BS系列用戶)。

主辦單位: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活動辦法
* 什麼時候開始:2016年12月5日(四)~2017年1月6日(五)止

* 如何參加抽獎:完成下列三步驟即可輕鬆參加抽獎
1.請回答下列四道問題(答對任何兩題即可)。
2.請留下基本資料。
3.2017年1月6日(五)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答對任何兩題即可),並公告得獎名單在EBSCO臉書中文官方粉絲團(EBSCO Taiwan)與EBSCO Post網頁

https://www.ebsco.com/e/zh-tw/blog-index)。

* 如何寄送獎品:
1.抽獎完成後將透過手機簡訊與email同時通知得獎者
2.請得獎者於三日內回覆
3.獎品將用掛號寄出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與機構,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於一週內至圖書館領取。

* 獎品有什麼:
1.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三名 (如尚未發售則以等值7-11禮卷做為禮品)
2.3,000元7-11禮券~乙名
3.2,000元7-11禮券~乙名
4.200元7-11禮券~五十名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個人資料保護法」公開聲明內容
歡迎使用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美商博科外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稱本單位)相關服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當您已閱讀並同意「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美商博科外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內容」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若不同意請離開此網頁,如需服務請洽本公司之服務人員。 (以下為本單位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必須向您告知的各項聲明,請您務必詳閱。) 

一、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 
本會在蒐集個人資料時,將會提出使用目的,並在當事人的同意下,以誠信、合法之方式,蒐集、處理、利用及進行國際傳輸個人資料。

二、  個人資料蒐集類別: 
(一)識別類(例如:中、英文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識別碼、學生或員工證號、聯絡電話號碼、地址、性別、出生地、電子郵遞地址、帳戶號碼與戶名、其它識別證號或電子識別標章)、社會情況類(例如:職業、學經歷)等。 

三、  個人資料管理: 
已蒐集之個人資料在本目的(活動)結束後將依法進行妥善之保存及刪除。除非經過個人資料當事人同意、授權或依據法令規定,本會將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提供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當事人也不會自動取收本公司製作之電子郵件發送。

四、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您就本單位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閱覽、複本、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請求停止處理、請求停止利用、請求刪除等權利。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美商博科外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保有修訂本告知內容之權利,修正時亦同。
公告日期:2016-12-5 聯絡人:黃國勝 (Ethan Huang) 電話: 02-2775-1596#503 EMAIL:ehuang@ebsco.co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