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活動轉知】來自新興的你~Emerald 新興市場個案(EEMCS)有獎徵答活動~瞭解新興市場拿大獎

【活動轉知】來自新興的你~Emerald 新興市場個案(EEMCS)有獎徵答活動~瞭解新興市場拿大獎
 
活動時間:2017/03/21~2017/04/30
活動簡介:您知道目前全球最高的樓與最大的飯店在哪呢?—沙烏地阿拉伯;您知道目前全球的硬碟大部分都是在哪裡生產的呢?—泰國
在全球化發展的現在,中國、東南亞、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產品服務供應皆不同以往而來自於上述區域。
讓我們透過Emerald 新興市場個案資料庫,一起來瞭解新興市場中企業經營與市場發展吧!!凡參加有獎徵答活動作答全對且填寫資料完整者,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參加對象:全國技專校院教職員工生,以及相關政府機構。 
登入方式: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Emerald資料庫即可。
*   試用產品:Emerald Emerging Market Case Studies (EEMCS)
*   試用時間:即日起~2017/04/30
*   收錄年限:2011-2017
*   產品連線網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   使用方式:於學校ip網域內連線Emerald資料庫即可
*   試用對象:TVE聯盟校院師生
*   其他備註:如教師欲取得教學註釋(Teaching Notes),煩請連結至學校專屬token申請網址:http://emeraldinsight.com/token/DR2TVPG7WWTHZCRZPGBD/instructor,填寫資訊並註冊個人化帳號即可。(請見附件使用說明,token於4/30後即會失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