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活動轉知】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問題導向學習(PBL)與圖書館」研討會,敬請踴躍參加

【活動轉知】: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南部分區委員會謹訂於今(107)年5月11日(星期五)假崑山科技大學教學研究大樓第一階梯教室舉辦「問題導向學習(PBL)與圖書館」研討會。

說   明:
 一、於知識經濟主導的時代,終身學習是必需的。應用資訊素養來解決問題,更是現代人必備的能力。圖書館員任重道遠,無論自我成長或引導讀者學習,熟悉問題導向學習(PBL)技巧,將有助讀者服務推廣。此次研討會由理論到實例演練,將協助與會者有效學習PBL的精神與實務。
 二、檢附研討會議程表(含交通資訊、校內地圖) ,備請卓參。
 三、會議時間:107年5月11日(星期五) 09:30~16:00。會議地點:崑山科技大學教學研究大樓第一階梯教室。
 四、報名方式:報名截止日期暫訂於107年5月4日(星期五),若因報名踴躍需要提早截止時,先此致歉。

            報名網址如下:https://goo.gl/forms/NNWkvXMmQxy5g6BP2
 五、此活動全程參與者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認證時數5小時或研習證明;為響應紙杯減量,請自備環保杯與會。
 六、活動報名聯絡事宜,請逕洽崑山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沈小姐(06- 2050289分機17;ju328tw@mail.ks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