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活動轉知】碩睿資訊有獎徵答活動暨科睿唯安粉絲團推廣活動~歡迎參加拿大獎!!

Banner.jpg

 
即日起,2019WOSJCR有獎徵答活動正式開始。
為提升使用者對資料庫之瞭解與操作運用,Clarivate Analytics與碩睿資訊聯合舉辦此次有獎徵答活動!
本活動分【一般大專校院暨醫療與研究機構】與【TVE技職聯盟】兩組,
請參加者依據本身機構類型,點選各分組連結參加,凡作答全對且填寫資料完整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此外,為慶祝科睿唯安成立FB粉絲團另有推廣與抽獎活動。
以下為活動訊息內容,再煩請您協助發送活動通知,謝謝!!
 
--------------------------------------------------------------
    EYE注意喔!! 2019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4/30()
活動簡介:
 
常看3C產品是否覺得眼睛疲勞乾澀?您知道大量暴露在藍光下,會增加黃斑部病變的風險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80%的視覺障礙疾病是可預防或可治癒的。
 
歡迎您參加2019 Web of Science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了解眼睛相關最重要的研究, 注意眼睛健康議題  !
 
本活動分【一般大專校院暨醫療研究機構】與【TVE技職聯盟】兩組,請參加者依據本身機構類型,點選各分組連結參加。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小米AI 智慧音箱、小米手環3等豐富獎品喔歡迎來挑戰!!!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與醫療研究機構所屬之教職員及學生 (限有WOSJCR資料庫使用權之機構單位) 
     活動加碼:科睿唯安粉絲團活動
歡慶科睿唯安FB粉絲團成立,凡加入「科睿唯安FB粉絲團」並於粉絲團WOS&JCR有獎徵答活動訊息下方tag #朋友 #快來參加科睿唯安WOS&JCR有獎徵答,即可參加抽獎喔!
立即加入!! 

【科睿唯安FB粉絲團】http://bit.ly/2TMtQYw


【有獎徵答FB訊息頁】http://bit.ly/2ODY1QV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