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活動轉知】2021 The Cochrane Library 有獎徵答 |振興校正回歸後的防疫生活|

FB-960x560

五月一場失控的疫情,衝擊你我生活。所幸經大家的團結努力,我們的日常逐漸恢復正常。為振興校正回歸後的生活,現在邀請您一同參與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不但可掌握目前相關醫療保健的研究新知,還有機會把超值實用好禮帶走喔! 疫起來點日常的小確幸吧!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5日(週二)~2021年11月4日(週四)

 

*活動對象:全臺具Cochrane Library資料庫使用權限的大專院校之學生和教職員,包括2021年尚有試用權限之單位。

 

*活動辦法: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
                    凡個人資料完整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站: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Cochrane3/

 

*活動獎品:時下防疫生活中,最超值實用好禮!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