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中山大學將舉辦「突圍與蛻變:變革時代圖書館的決勝關鍵研習班」

主   旨:

         本校圖書與資訊處訂於106年8月7日(星期一)至8月11日(星期五)舉辦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106年度「突圍與蛻變:變革時代圖書館的決勝關鍵研習班」,敬請協助公告本研習班訊息並鼓勵所屬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研習班名稱:「突圍與蛻變:變革時代圖書館的決勝關鍵研習班」
二、研習時間:106年8月7日(星期一)至8月11日(星期五),共計5天。
三、課程內容:(一) 圖書資訊化 v.s. 資訊化圖書;(二) 文字探勘與圖書館服務; (三) 設計思考與創新服務;(四) 變革DNA,翻轉你的圖書館;(五) 圖書館行動科技的加值與創新;(六) 社群行銷與品牌打造;(七) 圖書館服務的智慧;(八) 圖書館有感服務新藍圖;(九) 變革時代圖書館的多元服務;(十)綜合座談暨結業式。
四、報名資格:現任職各類型圖書館或對此議題有興趣者。
五、報名網址:請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網站(http://www.lac.org.tw)教育訓練登錄及報名。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8月2日(星期三)止。
七、全程參與者,提供30小時研習時數(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或教師研習時數)。
八、檢附本研習班簡章乙份

word小圖「突圍與蛻變:變革時代圖書館的決勝關鍵研習班」研習班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