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閱讀網站

臺北市立圖書館閱讀網

臺北市立圖書館閱讀網

網址:https://reading.tpml.gov.taipei/

 

簡介:

臺北市立圖書館積極努力為新移民提供多元文化服務,包括能反映新移民廣泛興趣的多語言館藏、講座、影片欣賞、閱讀活動、文化推廣活動及書展等。此外,該館於西元 2007 年 10 月成立多元文化資料中心,希望能為新移民提供方便的學習資源及多語言圖書資料。

 

國語日報

國語日報

 

網址:http://www.mdnkids.com/

 

簡介:

國語日報社網站,榮獲十大優質兒童網站,是適合小朋友使用且有品質保證的網路資源。本網站提供許多可供小朋友閱讀的資源,如「讀報教育」,帶領孩童快樂讀 國語日報;「好書報報」,介紹得獎好書、本月新書、熱門排行等,讓愛看書的孩童可以找更多書籍來閱讀;「兒童圖書館」,提供國語日報社兒童圖書館開閉館及館內活動資訊;「好站連結」,提供全國兒童閱讀網、數位教學資源入口網連結;「活動通告」,則彙整了全台適合親子共遊、親子共讀的活動消息,讓爸爸媽媽可 以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1 2 3 4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