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

閱讀好站(四)

何嘉仁文教基金會

何嘉仁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www.hess.com.tw/tw/about/foundation

 

簡介:
何嘉仁文教基金會以推動台灣教育及書香文化為宗旨,除幫助清寒家庭就學外,更投入多項文化及教育活動。同時在服務範疇裡,我們可以看到一系列相關推廣閱讀的活動,如:親子共讀計劃、然而這些推廣閱讀的活動也需要各式各樣的志工,並舉辦志工說明會,以達到閱讀的改善與社會文化傳承之創會目的。

 

英文閱讀網

 

英文閱讀網

 

網址:http://www.enread.com/

 

簡介:

英文閱讀網是一個簡體網站,內容十分豐富,是一個訓練閱讀的好網站。舉凡新聞、小說、笑話、散文、演講、娛樂、故事、科普等等在英文閱讀網都找的到。上述的每一篇英文文章都會有中文講解。

不同於其他簡易的網站,由於英文閱讀網專攻閱讀,所以每個分類的內容都很扎實,例如故事分類裡頭就還有分成民間故事、名人傳記、情感故事、童話故事、寓言故事等等。又如笑話也分成司法笑話、女性笑話、成人笑話、兒童笑話宗教笑話等等。最棒的是娛樂,裡 面有星座英語、世界風光、時尚英語、史上今日等等很特別又吸引人的文章。

 

加強英文聽力、閱讀的好網站 CNN Student News

 

加強英文聽力、閱讀的好網站 CNN Student News

網址:http://edition.cnn.com/studentnews/

 

簡介:

總覺得英文閱讀、聽力準備起來漫無目標?? 又想掌握最新國際脈動、時事?? 推薦大家一個加強英文聽力、閱讀的網站 CNN Student News,這是全世界無論是大學生還是中學生都很適合可以一塊來瀏覽的網站,幫助你看影片訓練聽力之餘,又可以隨時注意世界各個角落發生那些大事。

 

休士頓英文閱讀網站

 

 

 

休士頓英文閱讀網站

網址:http://neuhaus.org/

 

簡介:

休士頓的Neuhaus教育中心新近推出一個英文閱讀網站,意外地獲得印度、新加坡等國家老師們的熱烈迴響,這反應出全球各地的老師們都渴盼獲得可以讓他們成為一位成功的閱讀老師的所有相關資訊。這個網站站名,剛在今年秋天推出,每個月至少吸引了30,000個點擊。網站上的內容包括錄影檔案、教案、及各種相關研究資料,旨在幫助各地的老師、甚至家長們。裡面的一些配音課程係專門針對一些初學或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孩子們而設計。休士頓的這個教育機構創立於1980年,是一個專為提高學習智能而成立的非營利組織,機構主席Russanne Kelly表示:「孩子們在學習上發生困難,而老師們卻沒有找到有效的工具來幫助,再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沮喪的事了。」也道出了這個組織的成立宗旨。

這個網站的設置也提供了全球各地的老師們一個可以互相連繫、並分享教學心得的一個絕佳機會。Kelly主席說,因為教學這項工作實在都是個別而互相隔絕的,亟需建立這種相互溝通的機制。該中心人員也表示,自今年推出這些新的內容,該中心的網路課程瀏覽情形已增加了72%,該中心並將繼續製作更多的教學課程放到網上供教師們運用,這一代的老師迫切需要這些內容,他們對網路科技的運用也更為嫻熟、更為自在。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