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網站(三)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網址:http://children.moc.gov.tw/home.php

簡介:

「兒童文化館」網站係文化部前身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自1999年建置,本網站以提升兒童閱讀興趣為目標,專屬兒童線上閱讀的園地,經由長期的線上繪本閱 讀素材的累積,以及更具體地將文化主題相關的閱讀內容,製作成活潑又有互動性的動畫播放與遊戲,讓兒童能以輕鬆、活潑的方式來進行閱讀,進而培養閱讀習 慣。因此,特別著重在創意與互動之表現上,經由創意與互動性的設計,讓兒童親近閱讀、喜愛閱讀、擁有對閱讀的熱情!

 

信誼基金會 - 閱讀大觀園

信誼基金會 - 閱讀大觀園

網址:http://www.hsin-yi.org.tw/reading/

簡介:

「信誼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六十年,多年來透過積極的研究、出版、活動,為孩童學前教育盡一份心力。「信誼幼兒文學獎」則是基金會為關懷幼兒教育,及鼓勵臺 灣圖畫書創作而成立的,二十多年來已累積許多好作品。在網站上不僅可以找到歷屆得獎作品清單,還可以查閱到製作成翻頁電子書形式的經典得獎作品試讀本,讓 您先睹為快!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瀏覽數